close

大魔術師....真是一部我看到快睡著的片...

連評都懶了...

最後也是用著"讓子彈飛"戲法...

很無趣.....................

 

 

小爆+小可

還真是要了我的命...

走出戲廳那剎那 差點沒讓我全吐了出來

我也不明白我的身體發生什麼事了 =(

隔了一天又瘦了一公斤..噢.....

 

 

最近的壞心情總是沒來由的突然跑出來

好想消失

 

 

 

消失吧

 

 

 

 

 

 

 

鞋貓夫人也激不起我了

看來這次我是真的很苦惱呢...

 

i dont wanna hurt u =(

但又不願你離開

你跟她在一起會更好

 

是我不配....

 

也或許其時一切都只是我 想 太 多

 

噢...認識我的也都知道我愛亂想....

 

 

就讓我消失好了...

 

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