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完了

「漢娜的遺言」

 

漢娜,我懂妳的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真的

 

雖然我現在不是學生了,我沒有受到同儕的排擠

(噢,以前有過真的)

雖然出社會了,我也沒有受到同事的排擠

 

但我還是懂妳的 放心 真的

 

 

我跟妳一樣

都很需要被關心被救

可是我們都又同樣很害怕

害怕別人對自己的好 

害怕那只要一點點刺痛就無法再接受誰的好

 

所以想救我們的人

請你/妳,千萬不要放手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拜託,請堅持下去好嗎?

哪怕只是一點點 哪怕只是一下下

只要我們感覺到被背叛了

你/妳會受傷的

而我們,會死掉的......

 

 

像漢娜一樣

 

 

 

 

 

 

 

 

 

 

 

 

 

 

 

 

 

 

 

 

 

 

 

 

 

 

 

 

 

 

 

 

 

 

 

 

 

 

 

 

 

 

 

 

 

 

 

 

 

 

 

 

 

 

 

 

 

 

 

 

 

 

 

 

 

 

 

 

 

 

 

 

 

 

 

 

 

 

 

 

 

 

 

 

 

 

 

 

 

 

 

 

 

 

 

 

 

 

 

 

 

 

 

 

 

 

 

 

 

 

 

 

 

 

 

 

 

 

 

 

 

 

 

 

 

 

 

 

 

 

 

 

 

 

 

 

 

 

 

 

 

 

 

 

 

 

 

 

 

 

 

 

 

 

 

 

 

 

 

 

 

 

 

 

 

 

 

 

 

 

 

 

 

 

 

 

 

 

 

 

 

 

 

 

 

 

 

 

 

 

 

 

 

 

其實沒有太多的真真假假

我也知道

不會有人在乎的....

 

在別人心裏的我什麼都沒有,誰都一樣

 

就算哪天我真的消失了

很快的,我曾經存在的記憶會從大家心中不見

 

我也從來成為不了大家印象深刻的那位人士

這也好

 

這也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