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的自以為開心

最後才發現其實自己一直是被別人當笑話

 

小丑也有會想休息的時候。

 

 

 

 

 

現在的我覺得很好

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再是別人說一不做二的孩子

也不是個凡事害怕做錯而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的孩子

 

我開始找一些我自己"想要的"和"想做的"

 

我的每個活著的意義

都是為了去靠近我的夢想..去完成我的目標

 

雖然我不知道哪條路是捷徑

也或許我現在走的這條路是在繞遠路

 

沒關係..

至少比起以前.. 我活的更有意義了...

 

 

 

 

 

 

看了一些以前自己的文章

我覺得 那好像不是我.. 那是誰? 我不知道

那些文字散發出來的憤世忌俗我不知道她是誰....

可是卻又覺得好熟希

好像是昨日才發生一樣

 

 

 

 

 

 

 

 

 

 

 

 

"回去吧..."

總是有個聲音最近一直在跟我說

"回去吧..回去那個最初的自己吧...."

它總這樣對我說著

 

它一直提醒著我

"不要輕易去相信別人,這樣自己就不會受傷了"

它也總是說

"這個冷漠的世界裡,你,只有你.到最後的,只有你"自己""

 

 

 

有多久了?

 

有多久我沒有回到我自己的小角落裡了?

 

 

 

在這個世界上...

連自己都會背叛自己 還有什麼希望去相信著別人呢?

 

 

回去吧

回到那個角落

縮起身子..保護好自己

 

 

不變的事實是 我依然是那 傷人的腐朽玫瑰....

除了你.. 不會再有人愛我的..

 

沒有你

我會被那些束縛 慢慢的 一點一滴 被吞噬掉...

 

 

 

不復存在了 我的自我 我之於我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