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最近睡不好

吃不好

生活也沒目標沒重心沒依靠

整體也說不上來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有些事好像後來覺得自己的反應太過度了

 

我不是那麼愛跑夜店..至少在澳洲我也不是很愛

喜歡喝酒但並非等於夜店咖Orz

 

可是去那邊我也只想跟好朋友跳跳舞 喝喝酒 大家開心

我真的極度討厭別人碰我!!極度...

 

 

 

 

好吧 然後說說圖書館事件

 

有沒有想過當你遇到變態 歹徒 你會怎麼做?

唔 我當然想過.. 踹他下面?大叫?噴霧器?還有嗎?

可是我那時後腦子空白

我什麼都做不出來

唔..

回家只能一直大哭 瞬間的無力讓我覺得好絕望

 

 

 

 

 

最近要開始旅行了

 

這個時候會看到大家都願意伸出手來幫我

其實很感動

 

因為一直以來其實我都很孤僻

像HANK說的我 我很自卑.. 自卑的不敢去跟別人好..

每次都要去揣測別人會不會喜歡我說的話我做的事

所以一昧的去配合別人 讓自己好累

 

最後我只把自己關起來

 

其實常常還會想到他

謝謝他兩年多以來教會我的東西

也許如果沒有遇到他我還在茫茫然的不會成長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御到像他或事比他更好的人

我知道如果是他一定會說:我是最好的男人

他會知道我最討厭整理 所以會幫我弄好大小事.出們旅行幫我整理行李

他知道我起床會有起床氣. 所以我起床第一件事是問我要吃什麼. 因為我對吃無法抗拒.

他知道我喜歡吃麥當勞大麥克不加酸黃瓜.但分手後我也改了這習慣...

他知道我有個夢.所以他很努力用他們人脈和方法幫助我.

他知道我很傻很笨很孩子氣.所以他很少跟我一個鼻孔出氣..........

他知道很多.可是我卻在分手後才知道 我知道他很少



現在其實也不是沒有喜歡的人

只是我也永遠不懂為什麼老是都是有距離障礙Orz

我也很害怕那些關心跟安慰

會讓我想多 想多會讓我覺得不安... 很難受

 

我不想要再失去喜歡在乎的人了

可是我也不想再自以為然後在最後又被說 我只把你當朋友這種可笑的情節

 

我當然會痛會受傷阿 白吃~~~~

可是又能怎樣 ?

 

除了原諒 看淡

 

難道我要這樣對於過去耿耿於懷嗎??

不會太累了嗎???

 

 

 

 

 

 

唔..

 

最後還是要謝謝幾個人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追我...Orz

對 我是怪咖

所以不要喜歡我 謝謝=__=a

 

 

 

 

 

 

最後來這首歌...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再聽宜農

剛剛心血來潮點了這首歌...

恩..我哭了= =   哪招?

 

反正讓我哭了...所以就..聽吧

 

 

「還是會害怕失去你‭ Still Afraid」

很久了以後 我們或許還是一樣
妄想承擔著世界的重量
古怪的想法 卻不曾變的更偉大
雖然你的敵人始終都是自己啊

還不曾想像你不在我身旁

還一直相信你對我說的話

你說如果有一天放下了
最重要的仍是我 想去的地方
就算你已不在
你說沒有什麼永恆不變
但你不會忘的吧?

我還是會害怕 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