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有點羞羞臉 我交男朋友了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嘖嘖

 

 

其實會有點害怕

害怕會不會又是到最後一個人被丟下

或者最後他想通才發現對我的感情也許只是同情(?

 

可是我又太好被猜了

總是被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不開心我的開心我的害怕我的懦弱

總是被看得透徹.. 無處可躲,赤裸裸被他了解的很完全

 

有點不可思議 知道嗎?

到現在我還在感覺自己在做夢一般..

我還想的起來他來捷運站接我的時候的情況

我走向他我卻無法掩飾自己很開心的笑..

沒有尷尬的直到他家

雖然我一開始好害怕他父母  :"D

可是隔天的巧克力厚片讓我覺得好溫暖...

 

還有那天晚上的不可思議

到了隔天醒來我還在問自己這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讓我思考 鬧鐘醒的那瞬間 那個吻是不是只是做夢??

半夢半醒的看著他步出家門去工作

 

我真的以為我會這樣兩天漫無目的的在台北街頭遊走

然後自己默默回家

 

沒想到這一個小驚喜真的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為了我只是希望陪我

你請假了...  :D

 

那天我們一樣抱著熟睡直到醒來

我還記得那個吻 記得!

穿著你幫我挑的ROCK外套

抱著你聽你騎車唱歌變成了我的習慣

我們一起去了漁人碼頭. 走了那有怪傳說的情人橋

你躺在我腿上睡覺.我好喜歡這樣看著你的臉..

去了淡水老街.陰冷的天氣你硬是要吃冰淇淋!!!我真的覺得你是瘋子XDD

手牽手的幸福我喜歡你大大的手 :D

買了我最愛的魚酥後

抱著你聽你唱歌騎車讓我好難過....

回到你家後吃了你愛的水餃XDDDD你真的是水餃哥欸~~~!!!

 

 

老實說我從沒奢望這次我上台北能跟他能發展這樣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像他一樣 或許只想把我們直之間當作秘密

難道距離遠就有不被公開的整當理由嗎?

 

也不知道會不會和他一樣說走就走 或者交往一段時間後開始不聞不問了?

 

 

你要我別想太多

可是你不知道我一直以來被傷害的有多害怕

 

 

老人說我面對你很自卑

他說得很對阿 我是.. 因為我跟他說過

我很怕我又不小心走錯了哪步 是不是你又會離我更遠?

不知所措的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我怕我的生病會讓人害怕.. 因為總是讓我想到那個 咄咄逼人的 阿姨

(這件事你不知道 但也許哪天你或我會提起 那我就會講)

 

我希望我對你沒有隱藏 沒有秘密

 

我想好好抓住現在開始的每個人

我知道你擔心我和你沒有未來 太遠了 太不了解對方了

 

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對你證明 證明我有資格被你愛 還有跟你走很遠 很遠...

 

 

 

晚安了

我腦中還殘留你身體的溫暖,大大的手牽著我的手,

殘留你的歌聲,你的溫柔與體貼.....

 

 

 

 

努力的一個多月 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我會乖 很乖 非常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