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回家時找了一家沒去過的滷味攤買東西

老闆人很好..

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基督徒(因為我脖子上的十字架)

我笑了笑說:不是,但以前我會去禮拜

 

其實我也曾經相信神..

相信神因為大家的祈禱所以讓我手術很成功

相信神讓jerome一切順利

相信大家所跟我說的神有多麼偉大........................................

 

這條項鍊是jerome給我的..

是代表我曾經相信

對.. 我一直重複..  曾經........

 

 

 

 

 

失戀33天..

我覺得比上個禮拜的某部愛情片好多了...............

而且要我花錢去看第二遍..我願意!!

 

也或許這部片的愛情跟我比較像吧

 

其實很多畫面都讓我想到他

 

老實說我也了解自己為什麼要放掉這段感情

就算沒有另外一個人的出現..

其實我也會放手........

 

有時候會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撥出那通電話號碼

 

太依賴也太習慣

 

一點點小事就想跟你訴說

一點點委屈抱怨就想全都往你那丟

連那不開心都要你陪我一起承擔

那一點的開心都要你因為我的開心而配合我開心

 

 

我把我自己當女王 我把我自己抬的高高在上

最後你也累了對不對

 

 

 

 

我很害怕去擁有感情

 

因為我很沒資格去讓別人對我真心

也無法對人承諾什麼

 

跟一個也許我們都不會完全放手的人在一起

就不會傷害對方太深了............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份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