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one : 有誤會為什麼不解釋?

 

 

 

 

解釋難道就會變好嗎?

對我這個不善言語不懂表達的人

往往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所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說

懂我的人自然知道對或錯

 

不懂我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過客..

 

 

 

就像我說的

 

少接觸 少摩擦 就少難過

 

 

 

所以我總是自閉

 

 

自己不會誤解自己

自己永遠都可以當自己的聆聽者

 

雖然我很愛靠北我孤單我寂寞我愛靠腰

 

 

但也只有自己最能信任

 

 

 

 

 

 

 

 

 

 

 

 

 

 

 

 

我沒錯

 

說說我哪裡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