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不知道了

 

我討厭太多太多的無異

無意發現的秘密

無意看到的震撼彈

 

這些都是不由自主的..

對! 該死的不由自主.....

 

 

這輩子的兩個真心

 

你是第一個

 

 

 

 

在這些年以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不由自主的震撼大 可以這麼大....

 

你又把我掏空了

 

我的思想 我的心 還有那些過去

 

 

我知道她是誰

我一直都知道!!

你總是質疑我為什麼這麼在意她..

其實是應該的!!!不是嗎!!?? 我問你..不是嗎...?

 

 

 

那兩年 是真的嗎?

還是我只是你的需要而已?

 

 

真的很殘忍

 

這一切不是我 不是我傷害你 你知道嗎?

 

 

你一次次的把我的心給摧毀

我一次次的自我療傷後再當隻小貓默默回你身邊

 

 

 

那些回憶從我看完你的文章後一直像巴掌一樣打我耳光

 

我又再一次

我真的又以為那些真心是真誠的

 

 

都假的

 

 

 

愛都是假的...

 

 

 

 

 

也許我只是因為是你的女人所以你有強烈的佔有慾而已

僅只於此

 

 

是誰 到底是誰殺了對方的心

 

對 我那時候無力承受那一切 那些恐懼和害怕席捲而來 是你把我丟入那些風暴裡的

 

可是 是你..

 

 

 

 

 

我現在終於懂了

也更知道 不能在相信了

 

不相信人心 感情

 

還有你

 

 

 

 

 

我一輩子 我恨你....

 

 

 

 

 

 

 

 

 

 

 

 

 

我就是這樣當了21年的傻子 智障

 

哭完了 我會回到那個角落

鎖上重重枷鎖

 

不再相信誰了

 

 

 

 

 

 

 

 

 

是你 就是你...

永遠都是你

把我最後僅存的防線給瓦解掉

 

讓我無地自容

放我大聲哭泣

 

最後再拿著糖果 讓我以為我還是被在乎的

 

 

我不再信了

都是假的

 

你 你 你.. 全部都是..

 

 

 

這些面具 我厭倦了 我無法再承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